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江雪的博客

在这虚无与飘渺的小天地里,我可无拘无束的抒对亲友的思念之情;颂对神州的赞美之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。踏踏实实做事,老老实实做人。

博客改版后的尴尬  

2008-01-07 09:43:32|  分类: 有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博客改版后,增添了不少的新版块儿,着实让我高兴了一阵子。但随着我不断的试用,一个版块儿的更改也着实让我尴尬了好一阵子!

       “好友”这个版块儿增加了密友一栏,而密友只能加四十位,把谁加为密友?真让我为难了。刚开始我试着把我在云南的同事加为密友,又试着把和我经常联系的博友加为密友,再试着把照像好的加为密友,把写诗好的加为密友,把写文章好的加为密友。。。。。。,总之翻来覆去的折腾,还是不能让我自己满意。

       我平时加的好友共分为六大类,一是在云南工作时朝夕相处的朋友,同事。二是在文笔,诗词上功底较深的博友。三是在摄影,书画上造诣较高的博友。四是在博客制作,博客技巧上有特长的博友。五是遇到不幸,如身患绝症,痛失儿女,需要我们“一点点爱,一点点支持”的博友。六是学生,青年朋友,都是我的忘年之交。同时,在加为好友时我都要详细的看资料,一般不写资料或写的不清的我都不会加为好友,也就是说凡加为好友的都是经过我深思熟虑的。我自己又如何能把自己反复筛选的好友再分为好友,密友呢?这可真是应了一句老话“自己的刀要削自己的把儿了”。

       为了能让自己比较满意的处置此事,还真让我费尽心思,最后我只能采用目前这种方法,我认为也是最好的方法。就是把所有的密友都做成好友,不设密友!

       我不知这种作法是否为博友理解,但是最根本的是自己的心里是平衡的,坦荡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